第二章 一次命中! Crying or Very sad 

「神父,我有罪!」我居然未婚懷孕,而且還搞的眾所皆知,喔!天啊!
神父今天好像有點不太一樣…但是這個珍貴的小生命,我想要用盡我的全力來保護他,呵護他,不讓他老是像我一樣受到欺負;而接著欣怡之後從告解室出來的神父,竟然是個年輕男子,臉上似乎還掛著一抹溫柔微笑。

第三章 奉子成婚 sorry 

她總是被遺忘嗎?許願盒裡盡是平凡的小心願。
來到薑母島取回母片的存希,意外發現欣怡。被責罵的兩人在倉庫共渡一夜,但這夜似乎讓彼此更接近了些。兩人共同感受小生命的微小卻強烈的心跳,竟也忍不住內心澎湃,那就順著雙方母親的意見-結婚吧。

第四章 幸福碗的力量 cold 

雖然是結婚了,欣宜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酒醉回來的存希,即使口中唸的是另一個女人的名字,欣怡還是忍著身體不適,整夜無微不至的照顧存希,但看著這樣的欣宜,讓存希莫名其妙的對自己感到生氣。究竟Dylon送的那只幸福碗,真的能夠帶給欣怡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1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