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
。我有一隻小毛驢
。我從來也不騎
。有一天
。我心血來潮
。騎著去趕集
。我手裡拿著小皮鞭
。我心裡正得意。不知怎麼
。嘩啦拉啦啦啦
。我摔了一身泥


改:
。從前有個XXX
。他從來不拉屎
。有一天
。他心血來潮
。想要去拉屎
。他手裡拿著衛生紙
。右手脫褲子
。西哩西哩
。嘩啦嘩啦
。他拉了一坨屎

改﹕
。從前有個XXX
。真的很想死
。有一天
。他心血來潮
。想要去自殺
。他手裡拿著小刀子
。右手掉繩子
。西哩西哩
。嘩啦嘩啦
。所以他就死

改﹕
。從前有個XXX
。他從來不睡覺
。有一天
。他心血來潮
。想要去睡覺
。他手裡拿著玩具熊
。馬上睡著啦
。西哩西哩
。嘩啦嘩啦
。他做了個惡夢


好笑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501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